close

メリークリスマス&明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!!

 






話說,聖誕節都過多久啦...

現在才想到要發文((摳鼻


首先,12/24平安夜,

宿舍幫一起去木匠燒烤吃到飽399,

GJ!!我對木匠整個很滿意!

東西都好好吃!

醬料好讚!

尤其是冰淇淋我更是狂點XD



12/25~

臨時說有聖誕趴替,

大家都以為是溫馨小餐會,

一進去整個傻眼!!

這啥?!!換裝制服趴??!

不太會跳舞,

只好一直跟著拍子拍手,

心中不禁一直迴繞著:

我..的...溫...馨...小...餐...會...咧......


12/26~
阿姨家烤肉會,

整個覺得還是娘子軍可靠多了,((攤手

烤肉完後還有披薩吃,

看了變形金剛2,

哈哈,我是屬於喜歡跟朋友看電影那種,

一個人總覺得沒什麼興致說~



跨年,

我回家去嚕~

陪我家可愛的阿肥肥>w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ay19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